期待很久的羅賓終於到貨了

這次預購的店家讓我等到火都上來了

定的價錢比別人貴又比別人慢很多到貨

也讓我打破了預購就一定比較便宜的迷思

下次看到預購價飆漲太多的公仔

就會等上市在看價錢考慮入手了

廢話不多說

開箱摟~~~~

品 名:羅賓強者天下版POP

版 本:日初版

發售日:2010年5月下旬

購入價:2990元+80元運費

身 高:22公分高


明顯道具沒騙人布多,不過羅賓本來就不是靠道具吃飯的XD



側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次羅賓主打的造型-馬尾+眼鏡



另一面則是正常造型的羅賓




盒裝背面




盒裝上面



這次內容物:馬尾頭、內衣手一雙、馬尾用大衣領子、眼鏡、持槍手、槍、底座



底座,由上至下:海賊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妮可羅賓



槍,這把槍可動部份比騙人布少很多!



大衣全身照,大衣可脫,而且是軟的



超喜歡這件大衣,肩膀的十字架很好看

.

超有飄逸感的大衣



羅賓傲人的身材呼之欲出



十字架



殺必死時間~巨乳



殺必死時間~柳腰



殺必死時間~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



殺必死時間~當然脫大衣也要來拍一張



電影版專有的新造型:馬尾+眼鏡!!



就算沒眼鏡也很萌!!



雖然馬尾+眼鏡很正,但我的視線始終停留在巨乳上>////<



再來一張眼(巨)鏡(乳)特寫照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在拍馬尾(無誤)



我重點的確是放在馬尾沒錯(嗯嗯)



馬尾全身照



就算持槍也毫無殺氣



兩位同梯的武裝合照,騙人布的頭盔高出很多XD



持槍合照



西裝合照,由此圖可知騙人布頭盔到底有多高了XD





暫停一下

臨時接到觀眾來電


布魯克表示:




竟然有人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這絕對是性騷擾!!!!





羅賓表示:如果是你的話,可以唷~啾咪  ^.<~*

神秘的紫色小丁



由下往上拍發現超有霸氣(?)的!!



翹臀~據說連這小丁都是尾田親自授權的!!



只能說要先住讀者的心,就要先抓住讀者的胃阿!尾田大 You got me!!




最後...

再把騙人布拿出來跟羅賓合照時

意外發現一個小秘密

我想這大概是騙人布中老年的樣子XD

沒想到連他的帽子都可拆卸XD

原來騙人布帽子底下的秘密是禿頭阿(指)

騙人布:我..我...我曾經拔過獅子的鬃毛

喬巴、魯夫、布魯克:真的嗎!!!!(大心)


下期預告:

和平の主義者 王下七武海巴索羅穆.熊在臨??






巴洛克華克の社長 原.王下七武海克洛克達爾來襲??






海賊の王 草帽海賊團蒙奇.D.魯夫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