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隻收藏的大型POP

以往看到海賊王扭蛋公仔老實說都沒什麼動力要收藏

因為做的像的很少

看完電影版強者天下後

又瞄到POP這個無底坑

所以才打算要收

POP的精細度可是一般扭蛋、公仔的好幾十倍

價錢也是...(淚)

不過之前出的不會打算全收

畢竟有些還是沒做的很像

現在只打算收七武海、三大將、四皇、電影版西裝版全套......

怎講講好像也不少.....=.=

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品 名:鷹眼POP

版 本:代理再版

發售日:2009年12月下旬

購入價:1750元

身 高:25公分高



第一次拿到貨時,這大小嚇了我一跳,比我想像的還大出許多.....

當初騎機車差點沒辦法載回來XD



背面圖,有"同梯"發行的青稚,不過我想未來應該會出有海軍披風的版本,想等那時再收藏



所有內容物,由左至右:人物本體、黑刀、持刀手、小刀、底座



底座,由上至下:七武海、世界政府、米霍克


這黑刀真的有夠大隻的,附加比例尺對照XD

而且雕工超精細,刀身部份呈現黑紫色,超有質感的....

拿在自己手上就好像真的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一樣(?)



臉部特寫,超像強尼戴普的XD

非常有殺氣,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41歲了....=.=



全身照,斗篷超有飄逸感~



衣服的花紋也不偷懶,雖然是大陸製,但不得不配服日本人的監工



女性朋友的殺必死時間~~XD



正面看姿勢100,側面的話就有點猥褻了XD



精細的黑刀刀柄與飄逸的斗篷



十字架小刀



當然也可以拿在手上拉~


十字架小刀全體合照,可惜的是不能拔刀或收刀,只能用刀身跟刀銷替換,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拿起黑刀後整個超有氣勢的!!



帥翻了!!



黑刀的刀柄特寫,做的很精細!!



拿一般扭蛋來比大小XD



青雉表示:裁判!!!!



偷拿我弟的剛彈來玩,連1:100的剛彈都沒POP大隻!!!



當然變形金剛也要來比一比,POP完勝!!!



夢幻般的戰鬥(?)



黑魔表示:嘿嘿!!



鷹眼表示:對付你只要用這把小刀就好了!


最後

雖然尾田尚未在漫畫中公佈鷹眼到底有沒有吃惡魔果實

但我想他的惡魔果實能力應該是.........














鷹眼:ROOM!!

羅表示:幹!別學我!!



下期預告:

STRONG EDITION 始動?!!!!




STRONG EDITION 第一彈

狙擊の王 草帽海賊團騙人布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的頭像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