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款七月底就發售了,預購的店家晚了兩個禮拜才到貨

我想網路上的開箱文大家都看得差不多

這篇就隨便打打當作墊檔吧!!

偉大系列景品又多出一條產品線-偉大航道
交通工具...

這系列已經確定會出腕龍坦克、犀牛摩托車、佛朗基將軍

原本以為第二彈會直接出犀牛摩托車,沒想到青雉自行車亂入

而且之前展覽圖把
腕龍坦克、犀牛摩托車、佛朗基將軍三款放在一起

在加上
腕龍坦克官方圖超優塗裝

讓人引發可以合體的遐想....

事實證明景品依舊是景品

如果景品可以合體,那超合金的佛朗基將軍就GG了...

雖然合體夢破碎,但這款腕龍坦克如同以往景品一般,C/P值依舊高的嚇人

除了腕龍坦克精美的塗裝之外

外加一隻本體Size逼近POP的喬巴,而且喬巴還多附了一個面相可替換...

C/P值高到我都快流男兒淚了...

之後的犀牛坦克不知道會不會有隻
本體Size逼近POP的佛朗基....(想太多)



品 名:景品 The Grandline Vehicle 1-腕龍坦克+喬巴司令官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3年7月下旬

購入價:450元

身 高:15公分高



盒裝正面-腕龍坦克+兩種面相的喬巴!!



盒裝側面-偉大系列的外盒總有個寫實版的骷髏海賊旗,跟這款可愛的喬巴實在很不搭XD



盒裝背面-感動落淚的喬巴真的很好笑!!



盒裝側面-正經的喬巴司令官也是很可愛!!



盒裝上面-腕龍坦克5號的標誌外加代理版證紙!!



盒裝底部-底部的Logo比盒裝上面的還帥是怎麼一回事XD



本次的盒內編號!!



內容物包裝-這紙箱包裝可以把內容物牢牢固定在盒內!!



內容物包裝-分成四部份!!



本次的製造番號!!



內容物陳列!!



喬巴本體與哭泣面相合照!!



喬巴本體可以拆成四部份!!



這是超有自信的喬巴司令官!!



這是痛哭流涕的喬巴司令官!!



這是找不到帽子大哭的喬巴司令官(?)



這隻喬巴司令官大小已經快跟POP一樣大了!!



帽子、鹿角的塗裝做的非常讚!!



坦克正面-可以看到凶狠的腕龍眼睛XD



坦克側面-看起來很短很可愛的腕龍坦克!!



坦克背面-可以看到佛朗基將軍的彎曲腳,可惜不可動.....



坦克側面-BF38,佛朗基的第38號作品,第37號是他自己的身體XD



腕龍坦克的眼睛雖然很生氣,但嘴砲很可愛~



腕龍頭部可以往上抬一點點XD



這坦克履帶做的超讚,看起來就像真的可以轉動一樣...可惜也不行XD



當初看到這雙佛朗基將軍雙腳關節的精美塗裝還真的以為這款可以合體,結論是不行....



坦克上面-上面司令官座艙有草帽海賊團標誌!!



座艙可打開,這部位跟腕龍坦克頭部是這款唯二可動的部位XD



喬巴司令官跟腕龍坦克合體,喬巴:我...我乃喬巴司令官是也!!!



換個角度依舊很可愛!!



換上哭泣臉又更可愛了,喬巴:我...我好感動啊,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嗎?!!!



換上Smile系列的喬巴比例會比較ok!!



換上魯夫也不錯XD



當然創造者自己也要來坐一下啦XD



同樣身為男人的浪漫跑錯棚,而且你是在敬禮什麼啦XDDD

鋼鐵人:馬克七報到!!



掀開面罩後的小東尼依舊淡定XDDD



換成喬巴穿鋼鐵衣就不一樣了,如果是我穿上鋼鐵衣,我應該也會跟喬巴一樣留下男兒淚吧XDDD


多花三秒鐘點選右上方廣告,以後可以看到更多公仔開箱,謝謝各位~

 
下期預告:

男人の浪漫 兩年後佛朗基登場(近期發售)



霸氣の四皇 頂上戰爭紅髮傑克登場(延到8月下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