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往下看之前先請正義魔人、衛道人士先把這網頁關掉吧





這隻可以說是POP中的逸品

現在正版鴨價一隻要上萬,要我砸錢下去買

抱歉,我沒瘋

所以才會入手這隻高仿版

但是本來就對這隻沒愛

只是被FB社團的網友推坑

等到我回神時

鴨子已經宰好送到我家了(你也恍神太久了...)


品 名:高仿跑的快POP

版 本:高仿初版

發售日:2012年4月上旬

購入價:????元

身 高:19公分高



盒裝正面-敬禮的跑的快很可愛,雖然是高仿,但證紙顏色好像跟正版不同XDDD



盒裝側面-這隻算是蠻早期的POP,可以看得出來盒子背景沒什麼設計感XD



盒裝背面-就連背面也只是很單調的三張圖而已XD



盒裝側面-當時POP出這隻,應該也沒多少人會猜到現在鴨價暴漲吧XD



盒裝上面-盒子單調到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了....



嗯....連盒內編號都有,但不知道跟正版有沒有一樣就是了.....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還蠻多的!!



底座:透明黃色,上:超級快跑鴨部隊,下:跑的快(卡魯)



全鴨正面-可愛的跑的快登場!!!



全鴨側面-整體來說塗裝算不錯!!



全鴨背面-鴨體是實心的,所以很重!!



全鴨側面-整體而言這隻做的不錯,如果有再版應該會收一隻吧XD



大頭照-怒視的跑的快也是很可愛XD



跑的快的帽子塗裝還不錯!!



水壺塗裝也很讚,只是帶子很容易鬆掉!!



背上的鴨鞍~



鴨爪很細,很怕久了會軟腳撐不住鴨身的重量!!



換成另外一個下顎後嘴巴就變成開嘴了,覺得這樣比較可愛!!



翅膀也可以換成敬禮的翅膀,只是鴨鞍就沒辦法裝上去了!!



翅膀上綁得繃帶內含夥伴的標記!!


既然跑的快都登場了

當然也要跟主人合照啦
















你哪位阿~(╯‵□′)╯︵ ┴─┴


下期預告:

勝者は正義 王下七武海多佛朗明哥登場



大食の王 超新星珠寶.波妮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