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女帝終於到貨了!

由於之前初版時被砍單

所以只好把握這次再版機會

不過聽說這次再版日版照樣砍單阿~~

可見這款POP有多夯~

雖然很夯

可是C/P值真的很低

配件少的可憐

不過看在女帝是J罩杯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品 名:女帝POP

版 本:代理再版

發售日:2011年1月下旬

購入價:2250元

身 高:23公分高



盒裝正面-桃紅色外盒瞬間把娜美、羅賓等女角比下去了!!



盒裝側面-展示這款POP的賣點:J罩杯(無誤)



盒裝背面-這款POP是貴在女帝的人氣(或買氣XD)



盒裝側面-老實說,當初女帝登場時覺得她名字很難聽!



盒裝上面



內容物陳列-東西少的可憐=.=



底座-粉紅色,上:七武海、中:世界政府、下:波雅.漢考克



全身正面-完美比例的身材!!



全身側面-胸部真的很突出!!



全身背面-飄逸的披風!!


全身側面-這張好像下半身沒穿>/////<



大頭正面-女帝的嚴肅表情!



J罩杯-人間胸器!!!!!



袖子有點小溢色!!



群襬的圖案還蠻好看的!!



高挑細長的美腿!!



女帝不管從任何角度看都無懈可擊阿!!



我怕我在拍下去就會被停權了XD



換成另外一張臉與手!!



這表情做的超讚的!!!



這是沒穿披風的背面!!



這次當然要跟夫君合照啦!!



魯夫的草帽意外的跟女帝的頭型很合!!




























還等什麼??

女帝開箱文結束啦

什麼??你們說還少了些圖片??

如果我真的要把女帝扒光

那我會去買港版或散貨來扒

我沒那個膽去破壞公仔XD

SO~讓各位失望了XD



下期預告:


勢利の航海士 草帽海賊團娜美登場




OR 


忠義の海俠 王下七武海吉貝爾登場



OR


賊哈哈哈哈の雜碎 王下七武海黑鬍子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