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POP其實早在9月份就已經發售

其實我一直對限定版的公仔沒啥多大的興趣

再加上漫畫進度已經到了兩年後

MH社拖到現在才出兩年前的脫帽造型

而且脫帽造型其實以前也可以做

但現在才想出限定版騙錢實在是很OOXX

但沒想到這款發售到現在

託台灣商人炒爛市場之賜

這款價格依舊維持在原價XD

原本有看到1300的優惠價格想入手

卻被別人搶先了

沒想到後來有人想用這款跟我換兩艘組裝模型海賊船

所以就意外的入手這款POP了XDDD

整體來說,雖然這款跟其他隻喬巴POP一樣小隻

但多了脫帽的噱頭,以及多附贈一組頭雕與上半身

所以我覺得這價格是還算ok的

而且這款基本上可以當作配件包來使用

因為裡面的配件也可以跟其他款喬巴POP作配合交替使用

所以有收其他款喬巴POP的人建議也可以入手這隻來玩玩!!

 

品 名:脫帽喬巴POP

版 本:日初版

發售日:2012年9月

購入價:換物取得

身 高:10公分高



既然是限定版的,當然要來張運輸盒外箱照啦~免得又被說是盜版的XDDD



盒裝正面-依舊很小盒的喬巴POP,不過有多附一組上半身+頭雕!!
 


盒裝側面-超可愛的棉花糖喬巴!!



盒裝背面-背景採用漫畫般的分隔畫面來介紹此款喬巴的賣點!!



盒裝側面-兩年前喬巴初登場的造型!!



盒裝上面-超可愛的喬巴探頭照,可惜沒出喬巴躲錯邊的造型POP!!



盒裝底部-版權宣告與注意事項!!



這次的盒內編號圖!!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MH社要不要乾脆再多附一組下半身跟底座啊XDDD



底座:桃紅色,上:草帽海賊團,中:希爾爾克海賊團標誌,下:喬巴



喬巴最愛的棉花糖!!



棉花糖的分模線其實還蠻清楚的=.=



棉花糖本體可以跟棍子分開來!!



全身正面-兩年前初登場的造型依舊可愛!!



全身側面-側面真的很像狸貓啊XD



全身背面-背著藍色後背包,比兩年後的背包小了一點!!



全身側面-不知道MH社靠這喬巴模組賺多少次了,每款喬巴POP都大同小異XD



希爾爾克送給喬巴的帽子,這款喬巴帽顏色比較鮮艷!!



喬巴受損的鹿角!!



大頭照-其實我漸漸的對喬巴這無辜的表情感到無感了!!



小巧的後背包!!



頭部依舊可以自由轉動!!



高低角度也可以自由調整!!



你高興的話也可以直接轉到背後~喬巴:我才不是貓頭鷹呢~混帳!!



脫帽啦~帽子體積超大的!!



沒戴帽子的喬巴更可愛了!!



頭頂還有一小撮雜毛XD



頭的兩旁有洞可以裝角跟耳朵!!



脫下來的喬巴帽,角跟耳朵還黏在上面XD



角跟耳朵可以拆下來!!



這樣禿頭喬巴就有角了!!



從側面看依舊很可愛!!



換成另外一組頭雕與上半身,喬巴的臉頰還有紅暈!!



這頭雕的表情真的是可愛到犯規啦,可惜沒收到喬巴超人POP,不然就可以使出可愛光波了XD



配上喬巴最愛的棉花糖!!



這頭雕也可戴上喬巴帽!!



換成另外一組上半身,手部也可以替換成拿棉花糖手!!



跟強者天下版、兩年後版喬巴POP大合照!!



兩年後的喬巴也可以換上脫帽頭雕!!



也可以讓兩年後喬巴拿棉花糖!!




喬巴:我最愛吃棉花糖了~混蛋!!
雷神:為甚麼又是我啦?!!
我:這樣的喬巴依舊很可愛~XDDD



下期預告:

1月、2月POP預定休刊

造型王頂上決戰-香朵拉の戰鬼瓦夷帕(1月預定發售)




世界第一の美女 王下七武海女帝Ver.BLUE登場(3月下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