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正面-每個人的招式特寫!!)


這款其實出了有一陣子了

本來也很想買這款

但後來還是一直沒入手

直到後來去台北看IMAX變形金剛3時

順便去逛了地下街

有看到店家展示這款

結果連我女友都愛上這款

不過她愛上的是索隆的帥氣綠藻頭,我愛的是香吉士的惡魔風腳

而且在地下街各商店比價後發現超便宜價格

所以女友就直接二話不說買下來送我了!!

害我好感動啊~~~~!!

這款是依照香坡地群島草帽團遭遇和平主義者時

草帽團的三本柱使出的超強力合體技-惡魔風三刀流羊肉JET六百煩惱攻城砲(這名字也太饒舌了)



不過

與其出這招合體技

我比較希望大皇帝能出公仔啊~~~~!!

尤其是羅賓也合體的完整版XD

由於最近突然愛上必殺技系列的公仔

而且覺得POP的腳下有點空

所以想說每款POP角色都買一款對應的必殺技公仔來放POP腳下

目前鎖定的系列有超必殺技集合、惡魔果實能力者、七武海超必殺技

就看哪邊做的好就收哪裡摟!!

不過

我幹麼沒事又給自己挖了個大坑跳下去阿?!!!!



品 名:海賊連攜技 惡魔風三刀流羊肉JET六百煩惱攻城砲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忘了....=.=

購入價:799元

身 高:10公分高




盒裝側面-三盒都一樣!!



盒裝側面-不同的人有特寫!!



盒裝側面-一堆文字



盒裝上面-討厭的貼紙位置也太會貼了!!



盒裝底部-組裝說明



組裝說明-其實有說等於沒說!!



內容物-首先開魯夫!!



內容物陳列-一開始還不知道右邊支架是幹麼的,還以為是用來支撐香吉士!!



全身正面-帥氣的JET攻城炮!!



全身側面-2檔的煙與手部沖擊波的效果處理的不錯!!



全身背面-魯夫是站在煙上的,剛剛支架是用來支撐魯夫的背心XD



全身側面-這款雖然只有10公分高,但氣勢有做出來!!



大頭照-魯夫的面相做的還不錯!!



跟POP合照,以後大概就會走這種模式擺設,但我想擺滿了可能會很亂XD



內容物-輪到女友的最愛索隆!!



內容物陳列-分屍的索隆與圓月彎刀(?)



全身正面-組好後就是帥氣的索隆煩惱鳳!!



全身側面-這款動作設計的非常動感!!



全身背面-明明是香坡地群島時期的合體技,索隆卻穿司法島的黃色外套!!


.
全身側面-嘴上的刀超彎,後來用吹風機吹直了XD



大頭照-面相普普,嘴上的刀超難塞進嘴裡!!



跟POP合照,七刀流索隆XD



內容物-最後就是壓軸的香吉士啦!!!



內容物陳列-分屍的香吉士與火焰,右邊的兩團火焰我找了好久才知道要裝在哪=.=



全身正面-超帥的惡魔風腳,我就是為了這惡魔風腳才愛上這組啊!!



全身側面-惡魔風腳由透明到泛紅到黑色,做的超讚!!



全身背面-香吉士是跪在火上XD



全身側面-附的兩團火焰裝上去超帥!!!!



大頭照-面相普普,而且少了招牌的香煙!!



跟必殺技的惡魔風腳合照!必殺技做的也不錯,不過這款惡魔風腳做的更帥!!



跟POP合照,這一組賣點絕對是在香吉士啊!!!!



合體正面-香吉士膝蓋上的火焰拆掉後就可組裝在魯夫的煙上!!



合體側面-覺得香吉士的角度有點偏低!!



合體背面-魯夫的背心支撐架有夠礙眼的XD



合體側面-大家一起上吧!!!



當然要拿來跟和平主義者POP合照啦,比例剛剛好!!



重現香坡地群島之戰!!





下期預告:


七月休刊


慵懶の正義 海軍大將青雉庫山登場(八月底)




海賊王の右手 冥王席爾巴斯.雷利登場(八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