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打算敗這款

我連立牌都沒做XD

後來發售後網路太多勸敗圖

讓我心很癢阿~~~~~~~

後來因為女友的准許下

就趁這隻價錢水漲船高前入手了!!

只是之後的白鬍子海賊團其他隊長應該就不會購入了!!


品 名:不死鳥馬可POP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1年4月中旬

購入價:1960元+100元運費

身 高:22公分高



盒裝正面-這次外盒採用藍色火焰,非常有特色!!



盒裝側面-看到藍色火焰我就忍不住敗了!!



盒裝背面-超帥的一番隊長!!



盒裝側面-這款完全主打他的火焰啊!!(雖然能力是不死鳥XD)



盒裝上面-外盒配色真的很讚!!



內容物-青稚:Ice Age!!



內容物陳列-東西不多!!



底座-透明藍,上:白鬍子海賊團,下:馬可!!



藍色火焰-如果這能換成一雙藍色火焰的不死鳥翅膀會更帥吧~!!



全身正面-帥氣的一番隊長登場!



全身側面-就算目前他沒上火也很帥!!



全身背面-雖然當初還以為他只是路人角色XD



全身側面-沒想到他卻是一番隊長,而且能力還是帥死人不償命的不死鳥!!



大頭照-雖然這髮型第一眼看到很鳥,可是越看越有型!!



從上方看,這根本就是某棚的外星戰鬥民族啊~~~~!!



巨乳照(?),胸肌大到連白鬍子海賊團刺青都變形了XD



腰帶-塗裝超棒,不過怎麼跟我昨晚買的岡本很像(?)



綁腿與涼鞋-我也好想買一雙來穿!!



皮衣,馬可整個超有型~紫色皮衣超帥的!!



換個手,準備上火,馬可:CD中......



上火完畢,如果能附不死鳥翅膀就更帥了!!



馬可:夠帥吧,誰再說我像路人小心我烤了你!!



火焰塗裝也很帥,有漸層!!



不死鳥的背影!!



隊長當然也要互相切磋一下啦!!



可惜這畫面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這四隻放在一起整個超有氣勢!!





據說馬可還有另外一個外號

那就是........................小丸子(?)

因為日語發音馬可=小丸子

所以理所當然馬可也有一頂草帽啦XD


馬可:其實是小丸子cos我的!!



馬可的頭戴草帽真的很難戴阿~~~



艾斯:沒關係,燒掉就好了!!!








艾斯的火焰意外的跟馬可的頭髮非常合XD




下期預告:


夢想の船 組立式千陽號(龜速上色中)



霸氣の四皇 西裝版紅髮傑克登場(5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