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款已經到貨一陣子了

由於我對模型並不是很擅長

在加上開盒後嚴重的失落感

讓我並沒有馬上動手去組裝它

等到最近有控閒閒沒事做時才把它拿出來消磨一下時間

這款梅莉號應該是目前所有版本梅莉號裡最大一隻也最擬真的吧

雖然組好後的大小還是讓我有些失望

感覺沒有圖片來的大

不過其精細程度還是非常不錯的

只是這款比較適合中度、重度收藏家

也就是組模型有一定經驗、並且會上色的玩家

想我這種沒在研究模型的人買了

真的會有股@$@$#$^$%^


品 名:MG組立式黃金梅莉號

版 本:日初版

發售日:2010年12月下旬

購入價:990元

身 高:28公分高




盒裝正面-氣勢非凡的黃金梅莉號(圖片僅供參考)!!



盒裝側面-各種角度的梅莉號與MG版魯夫!!



盒裝側面-宣傳照與草帽六人!!



盒裝側面-一堆圖都是僅供參考,只有最右邊才是真正組起來的樣子!!



說明書封面-僅供參考啦~~~~~~~



說明書背面-非常"貼心"的告訴你每個部份上色的顏色,沒錯!連人物都要自行上色....囧



內容物陳列-滿滿的零件與貼紙,跟一般模型沒兩樣!!



草帽團六人-裡面少了羅賓、佛朗基、布魯克,畢竟他們跟梅莉比較沒感情!!(雖然梅莉永眠時變態哭得很慘XD)



人物大小-這樣人物的大小要我們自行上色會不會太@#$@$%︿




接下來就開始組裝啦......






經過5小時過後........

















才不用五小時勒~~嘻~~~~哈~~~~~!!!!


大約花了我兩小時

畢竟是第一次接觸模型

所以會比較慢一點

基本上說明書都說得很仔細

不用怕看不懂!!



船體-這是還沒貼貼紙&上色的完成品!!



船體側面-體積還蠻大的,船上很多細節的做的很好!!



船體側面-魯夫:出航~~~~~!!(梅莉的頭下方有一座大砲!!)



船體正面-久違的梅莉號~好久不見了(淚)



船體背面-這部份稍微可動!!



船體俯瞰-船身並不長!!



雜物-船上的雜物與大砲,那木桶是裝卡里布的木桶嗎??



船錨-連船錨都有唷!!



底座-用來固定梅莉號的!!



草帽六人-騙人布與索隆因為姿勢關係無法站立,必須黏底板才能站立!!



海賊旗-還沒貼貼紙,但可以想見貼上貼紙會非常好看!!



大砲-船身共有三座大砲唷!



橘子樹-娜美的橘子樹也有!



尾帆-尾帆也有一個海賊旗!!



繩子雖然是塑膠做的,但很像繩子唷!!



撩望台-看似複雜的部份但組裝起來很有成就感!!



仔細看,船艙的門、窗戶也都有做出來!!



船尾這附大砲是可移動的!!



主風帆-貼紙還沒貼上去所以沒有圖案,不過有兩種貼紙,在煩惱要貼哪種比較好!!



魯夫:這是我的頭等席!!



娜美:魯夫快給我下來!!!



喬巴:魯夫也讓我坐啦!!



香吉士:娜美的寶物就由我來守護吧!!



騙人步:海.....海....海王類出現啦~~~~~!!






索隆:ZZZZzzzzzz.....(因為索隆太難站了,所以沒拍照片!!)





感想:如果當初知道是未上色的版本,或許我還是會手賤買回家吧!!


畢竟這款真的蠻大的,組完也很有成就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千陽號版本!!



下期預告:


世界第一の美女 王下七武海女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