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終於到貨了

這款等超久

我是預購的耶~~~

結果還是多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

以後日版都不預購了

浪費時間金錢

不過這次的克洛克達爾POP超有份量的

雖然配件不多

但是重量是我目前買的所有POP裡最重的

拿在手上超有質感

C/P值整個增加了不少

SO~

開箱文開始啦~~~~~!!


品 名:克洛克達爾POP

版 本:日初版

發售日:2010年6月下旬

購入價:2300元+80元運費

身 高:24公分高



盒裝正面-整個盒子外觀塗裝非常精緻,超有霸氣



盒裝側面-社長帥氣照~~~



盒裝背面-超有霸氣的姿勢....



盒裝側面-另外一個角度的社長



盒裝上方-上方則是沒啥特別的



所有內容物-社長配件不多



底座-上方是巴洛克華克、中間是巴洛克華克標誌、下方是Mr.0 克洛克達爾



配件-可供替換的毒鉤、匕首,還有雪茄,雪茄超小隻,超怕一不小心就弄丟了



全身照正面-超有霸氣的社長阿,帥翻了



全身側面-大衣依舊飄逸~



全身背面-這大衣重量也不輕



全身側面-另外一面依舊飄逸十足阿XD



原本的鐵鉤~



可以換成匕首~



也可以換成毒鉤,毒鉤是軟的唷,感覺很怪說XD



大頭照-眼神不知道在不屑什麼,但這就是社長的招牌表情阿



社長的狗公腰(?),塗裝超精細,連襯衫的皺摺都做的很細緻,毫不馬虎



社長的右手,鑽石戒指色彩非常鮮艷,而且社長手皮膚超好,難道用沙也可以去角質?!



手可以旋轉,只是設計這動作沒有加上小沙暴有點可惜阿,不過倒是多了另外一個功用,後面會提到(笑)



社長的皮鞋,我只能說超Bling的,比我當兵擦的皮鞋還亮是怎樣,都可拿來當作鏡子了(?)



大衣-本款POP的唯一缺點,就是皮草看起來非常硬,好像石頭一樣XD之後多佛郎明哥的POP出來的話我想應該更慘XD



脫大衣後,霸氣依舊阿,社長的好身材完全顯現出來!!



背面更是將社長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男人的黃金比例阿



嗯......這張是......緊實的........翹臀鱷.....(無誤)



七武海合照,缺了大熊>"<



宿敵與推進城逃獄組合



當然Mr.0也要與Miss All Sunday合照啦


同場加映


社長:咬雪茄算什麼,鷹眼的小刀我都咬的住!!!



我:社長!!鷹眼現在在你身後,他非常火!!



社長:那又怎樣?

鷹眼:有本事就來咬咬看我的黑刀!!



社長的手另外一個用途就是......................ROOM!!!

社長:嘿嘿

鷹眼:..........

羅:我的梗玩不膩就對了=.=



下集預告:

色情廚師與變態音樂家的二連發!!

愛の王子 草帽海賊團香吉士登場



呦齁齁齁齁の音樂家 草帽海賊團布魯克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四的公仔亂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